鮮豔色調使這浪漫湖畔婚禮份外生動

一個擁有城市風景的湖畔戶外場地?真是個好主意!今天的介紹揭示了擁有城市天際線作背景的浪漫寧願湖畔婚禮,從視野、細節到一對新人,一切也是完美的。婚禮主題色是深綠、酒紅和粉桃色,感覺活力充沛,為大家營造了明亮的好心情。Henry和Kathiee的婚禮讓我們驚嘆不已,直到最後也沒有失望!夜幕低垂時,他們在一串串閃亮的掛燈跳起第一支舞,完美地結束一天。感請Aviana ArdenJakub Fabijanski慷慨地與我們分享了這場婚禮的出色照片,請你細心欣賞吧。

主攝影:Aviana Arden Photography / 第二攝影:Jakub Fabijanski / 婚禮及婚宴場地:Carousel Albert Park, Melbourne / 新娘婚紗:Shengliya / 新娘鞋:Sergio Rossi / 化妝:Mrs Praise Makeup / 花藝設計:Flowers By Brett Matthew John / 蛋糕:Miss Ladybird Cakes / 氣球:Poppies For Grace / 傢俬租借:Harry The Hirer / 裝飾佈置造型設計:Dancing & Dessert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尋找更多婚嫁商戶!

Tagged: / / / / / / / / / / /

The Look

Styles

Color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