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輯訂婚照有如活生生的童話故事

今天的訂婚照將會成為你今天最大的驚喜!Sabrina和Benson的訂婚照揭示了一個在你想像過的華麗城堡發生的浪漫愛情故事。維也納在這對新人的心中佔有特殊位置,所以他們選擇了這個城市去拍訂婚照。 看著照片,不僅可以看到這個地方的美麗建築,還可以看到維也納獨特的美麗——從宏偉的Schönburg PalaceMuseum of Art History,到寒冷但浪漫的白雪景觀,一切看起來猶如活生生的童話故事。不過,童話故事過沒有結束,Sabrina身上那件Sottero and Midgley婚紗就像公主舞會禮服,她身邊的型格新郎就似是她的白馬王子!請繼續欣賞這些來自Peter and Veronika的精彩照片,和細味A Very Beloved Wedding的造型設計,讓你稍稍忘記現實來一起墮入這浪漫愛情童話吧!

攝影:Peter and Veronika / 場地:Hotel ImperialSchönburg Palace, and Museum of Art History, Vienna / 化妝及髮型:Alma Milcic / 新娘婚紗:Sottero and Midgley / 新娘鞋:René Caovilla / 新郎西裝:Custom made / 新郎鞋:Dolce & Gabbana / 花藝設計:A Very Beloved Bloom / 訂婚戒指:Tiffany & Co. / Ring Box: The Mrs Box / 文具紙品:Eliv Rosenkranz / 策劃及造型設計:A Very Beloved Wedding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尋找更多婚嫁商戶!

Tagged: / / / / / / /

The Look

Styles

Venues

Color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