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粉桃色作點綴的精緻優雅室內本地婚禮

我喜歡有關這個婚禮的三件事。首先,粉桃色,綠色和白色的主題色組合。其次,新郎和伴郎的彩藍色西裝搭配棗紅色煲呔。 第三,我超欣賞這一切之間的微妙和諧協調,應用在美麗簡潔的場地上,打造成這樣一流的優雅婚禮!我個人特別喜歡既簡單,又溫馨,又優雅的精緻婚禮,所以Michael和Julxy的大日子確實是我杯茶!感謝La French Touch Photography在鏡頭下的可愛捕捉。現在立即來欣賞照片並感受當中滿滿的愛吧!

 

攝影:La French Touch Photography / 場地:House of Madison / 新娘婚紗:Lusan Mandongus (婚紗) and Snow by Annasul Y. (黑色晚裝) / 新娘鞋:Christian Louboutin / 化妝:Sarah’s Bridal Styling / 花藝設計:Make Your Choicesss Floral Lab / 結婚蛋糕:Venus Kwan Cake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尋找更多婚嫁商戶!

Tagged: / / / / / / /

The Look

Styles

Venues

Color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