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美奢華意大利花園草地婚禮

今天的婚禮確實是美麗到讓我們幾乎喘不過氣來!意大利四處都有美好風光,要辦一個迷人婚禮絕對是綽綽有餘。Jessie和Samuel飛至遙遠的國度來慶祝這特別的一天。Villa Cora除了擁有附近的美麗鄉郊景色,它的室內設計也令人拍案叫絕——以十九世界法式風格為主的奢華設計與金色細節散發著陣陣的優雅氣息。加上Terrain Styles的造型和Stiatti Fiori的花藝設計,言語已經不能形容這個婚禮有多美。感謝Jada Poon透過鏡頭完美地捕捉了這個如詩如話的婚禮,讓我們猶如置身現場一起參加這婚禮。

攝影:Jada Poon Photography / 錄影:Woody Storytelling / 場地:Villa Cora, Italy / 新娘婚紗:Ellie Saab / 新娘鞋:Rene Caovilla, Aquazzura / 造型設計:Terrain Styles / 花藝設計:Stiatti Fiori / 婚禮統籌:Wed in Florence / 證婚:Tuscan Pledges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尋找更多婚嫁商戶!

Tagged: / / / / / / /

The Look

Styles

Venues

Color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