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 Magazine在香港首次亮相

上星期,我們慶祝了Bride and Breakfast史上其中一個重要的里程碑:我們正式推出了B Magazine——我們的首本雜誌刊物!我們邀請了一班業界精英一起到香港港麗酒店精緻的Pacific Bar參加一場溫馨的雞尾酒會,享用美味的小食,獨特的甜品和其他美酒佳餚。除了向所有人介紹B Magazine之外,這活動還讓我們與一眾婚嫁業界中的才華橫溢的藝術家互相交流了解。感謝他們一直創作出出色的作品,持續地為我們和親愛的讀者們帶來無窮靈感。衷心感謝他們的支持,我們才能繼續致力於把這班精英介紹給新人們,以幫助他們實踐心目中的夢想婚禮!

如果你還沒有獲取B Magazine的創刊號,趕及在賣完前立即到這裡訂購吧!

特別感謝Ellermann在Pacific Bar佈置了這個一見難忘的花卉裝置,可謂是城中熱話,還有Ink & Flourish的美麗手寫字小牌,當然還不得不提Timeless Event Design幫助我們籌備及策劃這活動!最後,請來欣賞Feel in the Blank為我們拍的迷人照片,還有別錯過文章最後有由Bozz Wedding拍的精華影片啊!一起來回味這美好的一天的寶貴回憶。

請到Facebook page瀏覽更多照片。

 

攝影:Feel in the Blank / 錄影:Bozz Wedding / 地點:Pacific Bar, Conrad, Hong Kong / 花藝佈置:Ellerman Flower Boutique & Event Atelier / 手寫:Ink & Flourish / 設計及策劃:Timeless Event Design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尋找更多婚嫁商戶!

 

Tagged: / / / /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