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開花落的波希米亞澳洲訂婚照

在一個荒涼卻迷人的花園裡漫步——沒有噪音,沒有吵雜,只有微微的風聲——把所有的事都先暫放下來。我們發現Queen和Shi Fu在今天介紹的訂婚照中默默地陪伴彼此。隨著葉子的沙沙聲和由落下花瓣編織成的地毯朵在他們腳下微妙的抖動,當然還有他倆生命中的最愛,一對伊人就手牽著手,赤腳漫步,交換著浪漫又熾熱的眼神,感謝命運的安排,想著「我能夠跟他或她在一起實在是太幸運了!」這輯波希米亞風的訂婚拍攝真是完美無瑕! 歡迎來欣賞由Wedding Gallery Studio拍攝的獨特照片,感受鏡頭裡滿滿的愛意。來細心欣賞吧。

攝影及錄影:Wedding Gallery Studio / 場地:Dennarque Estate / 花藝設計及佈置:Miss Floral Studio / 化妝及髮型:Enida Cui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尋找更多婚嫁商戶!

 

Tagged: / / /

The Look

Venues

Color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