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風華的倫敦訂婚照

你好呀美女!今天,我們為你帶來了一個特別待遇,因為我們已經來到世界上最美麗的地方之一——倫敦。Adrian看起來如此瀟灑,而Mandy則散發著陣陣優雅氣息。他們到訪了城市中一些令人驚嘆的景點去拍訂婚照,但我最喜歡的是他們在Mayfield薰衣草農場拍攝的照片。那片景色實在是太難忘了!來看看Jenny Tong Fine Art Photography拍攝的可愛照片吧,一起來愛上倫敦!

攝影:Jenny Tong Fine Art Photography / 新娘婚紗:Inbal Dror (mermaid gown), Catherine Deanne (mid-sleeve lace gown) / 化妝及髮型:XING maQuillage / 花球:Palais Flowers / 絲帶:Susanna Luck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尋找更多婚嫁商戶!

 

Tagged: / / / / / / / /

The Look

Venues

Color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