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劃現代婚禮時如何面對傳統父母實用應對貼士

時代已經變了,現今的婚禮跟你父母年代的那個已經大不同。儘管一些家長在婚禮上對新的做事方式持開放態度,一些堅持要堅持傳統做法,當現今的新人們和他們非常傳統的父母要一起策劃一場婚禮時,新人們總感到受壓。基於如此,我們為你列出了一些實用應對貼士。雖然我們不能保證婚禮策劃能一帆風順,但這些建議肯定會有幫助的!

[全文:在沙田凱悅酒店舉行的米白色窩心婚禮 / 攝影:MC Photography]

 

(1) 溝通

[全文:在Marco Polo酒店舉行的傳統粉色主題婚禮 / 攝影:]

 

在所有的關係中,溝通是關鍵。因此,在婚禮策劃過程中,與雙方父母有良好溝通也是至關重要的。嘗試坦誠,開放,聆聽及接受來自他們意見和建議吧!了解他們為甚麼有如此想法,同時你花點時間來解釋一下自已的意見,讓彼此更了解。

(2) 冷靜

[全文:在柏寧酒店舉行的戶外甜蜜婚禮 / 攝影:Honeybird Production]

 

當討論越來越激烈時,請先冷靜下來,別讓情緒駕馭你。相反,請保持頭腦清醒,盡量把討論帶回到開放和理解的層面空間。

 

(3) 事前準備

[全文:玫瑰堂的傳統古雅的婚禮 / 攝影:]

 

當父母堅持把重要的傳統和儀式納入你的婚禮時,來做好事前準備吧!了解它們的重要性和背後的意義。與其完全不理會不接受,不如親自理解這些文化,然後有需要才建議其他替代舊習俗。

 

(4) 妥協

[全文:在沙田凱悅酒店舉行的米白色窩心婚禮 / 攝影:MC Photography]

 

如果有辦法找到中立位置,那麼這就是一個很好的方法。如此,雙方就能在大家協議後各自得到了他們想要的東西。當然,如果你有什麼想作最後更改,在最後一刻前你還可以跟他們商討。

 

請記住,你的結婚大日了也是你雙親的重要日子。說到底,他們真正想要的只是維護家人信任,讓你保持快樂。

Tagged: / / / / /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