鳥語花香的溫馨山頂婚禮

當我看到今天的婚禮時,我瞬間就迎來最美麗的花朵迎接,那是展開新一天的最佳畫面。Alexandra和Alvis在太平山餐廳舉行了一個古樸的戶外婚禮,只有少數客人和他們最親切的毛孩子。Fleur et Cafe用大量迷人的花卉與輕柔飄逸的絲帶裝飾場地,使婚禮感覺像童話般。同時,新娘身上漂亮的Jenny Packham婚紗,和新郎身上的海軍藍色帥氣西裝,他倆站在一起相當匹配。這個婚禮不僅完美上鏡,而且也是溫馨的一個。小型婚禮真的有一種舒適宜人的氣氛使人份外放鬆!齊來看看,讓Jenny Tong的照片滿足你今天吧。

攝影:Jenny Tong Photography / 場地:Peak Lookout / 新娘婚紗:Jenny Packham / 化妝:Jesi.Ca Makeup & Beauty / 花藝裝飾:Fleur et Cafe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尋找更多婚嫁商戶!

Tagged: / / / / / /

The Look

Styles

Venues

Color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