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噹噹傳統中式格調婚禮

早晨呀!今天,我誠邀你們看看Martin Aesthetics為Kitty和Max拍攝的精彩婚禮。你看到就會明白這紅噹噹的意思,因為一切都沉醉於濃厚的紅色調中。從Sugarcoat精美的結婚蛋糕,Floralicious的艷紅花球,新娘身上那誘人的Chinoiserie紅色旗袍,到敬茶茶具等,我都不禁羨慕,一切巧妙地完美配合。還有,這對新人的最佳毛毛朋友身上那可愛的煲呔一定會溶掉大家的心,不斷發出尖叫聲。你還在等甚麼?立即看吧。

攝影:Martin Aesthetics / 化妝及髮型:Joman Wedding / 場地:The China Club / 花球:Floralicious / 新娘服裝:Samantha Gown by Kitty Chen Couture (婚紗), Chinoiserie HK (旗袍) / 新娘鞋:Sergio Rossi / 蛋糕:Sugarcoat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尋找更多婚嫁商戶!

Tagged: / / / / / / /

The Look

Venues

Color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