壯觀的粉色峇里島渡假村婚禮

有時候一個美麗的婚禮能為你帶來驚喜,無論你正在做什麼,你都會因為分心去看而不得不停下來。今天這個由Terralogica拍攝的婚禮就是一個好例子。Fiona和Gary在峇里島Bvlgari Resort舉行的溫馨婚禮真是驚為天人!首先,是那片令人嘩然的風景——這對新人在一個海天一色的無邊際游泳池對彼此說「我願意」! 第二,粉紅的花朵把每一個細節都聯起來,和戶外風光一樣嫵媚。 最後,由Paper Diamonds設計的婚宴場地裝飾就是每個客人到場迎面以來的第一印象,放滿粉紅花兒的優雅餐桌,加上別緻的吊燈,讓人看得著迷。我還有很想想說,不過讓你自已去看才是最好的。

攝影:Terralogical / 場地:Bvlgari Bali Resort / 婚紗:Miss Bride Wedding Shop / 婚禮策劃及造型設計:Paper Diamonds / 手寫:Steady Hands Creative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尋找更多婚嫁商戶!

The Look

Styles

Color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