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粉緋緋的伯大尼教堂婚禮

看看Catherine和Chris的婚禮照片,這將會展開一個美好早晨的最佳方式!婚禮和婚宴上的漂亮細節泛著甜蜜的粉紅色調,讓眼睛都想戀愛了。我個人特別喜歡為姊妹們特別訂製的個人化衣架,兄弟們的粉色煲呔和那簡潔經典的白色布幕背景。感謝Ming Yung Photo拍下了這些出色的照片。我們衷心為這對可愛新人送上祝福!

攝影:Ming Yung Photo / 場地:Four Seasons Hotel Hong Kong and Bethanie Chapel / 化妝及髮型:Namnam.Lam Makeup / 花球:Lemongrass Wedding Floral & Accessories / 婚禮佈置:My Elegant Wedding / 新娘婚紗:Sophia Tolli from Kate Jean Couture, Beccar from Pier 94 (Mermaid) / 新娘鞋:Jimmy Choo / 新郎西裝:Hugo Boss (Black), Paul Smith (Navy)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尋找更多婚嫁商戶!

Tagged: / / / / / / / / / / / / /

The Look

Venues

Color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