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美粉色主題教堂婚禮

今天這個粉色主題的教堂婚禮讓今天變得甜絲絲的。Michelle和Andrew的婚禮充滿了愛,笑聲和浪漫——這是完美的組合,讓任何觀眾完全享受每一個時刻。感謝鏡頭背後的Binc Photography,讓我們有機會成為這場婚禮的觀眾。不過這場婚禮中最討人喜歡的是在婚禮場地聖約翰座堂和婚宴場地深灣遊艇會裡的花卉佈置,使整個婚禮變得可愛多了!在今天的行程中為這場婚禮留出一點時間,這將會是值得的。

攝影:Binc Photography / 婚禮場地:St. John’s Cathedral / 婚宴場地:The Aberdeen Marina Club / 化妝及髮型:Joman Wedding / 新娘婚紗:La Sposa by Pronovias from DBR Weddings / 婚禮佈置:Aziza Wedding Design / 花球:Anne Florist / 樂隊:VoSS Entertainment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尋找更多婚嫁商戶!

Tagged: / / / / / /

The Look

Styles

Venues

Color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