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摩登風的溫馨布吉草地婚禮

Amy和Ivan的婚禮實在是太美了。他們的婚禮坐落在擁有美麗花園的Como Point Yamu,處處也是美好風光。這只是開始,還有更多其他出色細節!他們的婚禮造型既現代摩登,又不失經典優雅。新娘穿着白色露肩蕾絲婚紗,手裡拿着充滿熱帶風情的巨型花球,太美妙了!婚禮場地本來已經很美,只需要加上適量的現代裝飾感覺已經圓滿——婚禮儀式上的金色方框背景與婚宴上的全白餐桌,一切都完美地融合在一起。感謝這場婚禮的策劃人Wedding Boutique Phuket,還有攝影師Wittita Workspace Photography拍下了所有精彩時刻。現在一起來欣賞這場婚禮。

 

攝影:Wittita Workspace Photography / 錄影:Phuket Wedding Film / 場地:Como Point Yamu / 化妝及髮型:Jungko / 花藝設計:Oriental Flower / 婚禮策劃及造型設計:Wedding Boutique Phuket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尋找更多婚嫁商戶!

 

Tagged: / /

The Look

Styles

Venues

Color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