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美教堂婚禮與新郎深情獻唱

今天介紹的婚禮將會為你帶來一點鼓舞,不僅為了那美麗的教堂婚禮,還因為他們甜蜜的愛!Melissa和Kevin的婚禮的起始跟大家也差不多,由接新娘開始,然後到教堂行婚禮,晚上到酒店辦婚宴。可是,透過照片,我們看到的比想像中的更多。我們看到,新娘和新郎都喜出望外,眼神滿是愛意。我們也看到他們的家人和朋友對婚禮同樣感到興奮。所有喜悅的臉孔都一併融化了我們的心,相信你也能感受到。晚宴上,新郎甚至為新娘獻唱一首為她而寫的歌,每一字每一句都包含愛意和期盼,給我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完全一刻愛上,想有你,在日後和唱。
重頭叫我活著,我活著,像找到新路向。
從前不懂欣賞,今天可跟你分享,戴著這戒指,誓言以後亦同樣。
如何稱呼我倆,當我倆,伴著便同向。
來年一起編寫,千千天,寫滿你我想象。
每天天地裡,這麼多路過,感激我遇上。」

最後,值得一提還有婚禮儀式和宴會場地中使用的美麗粉紅細節,粉嫩色調使整個婚禮充滿歡樂。請細心欣賞來自Cadenza Studio的照片,和Pixel Hall Productions的精華影片,你就會懂了!

 

攝影:Cadenza Studio / 錄影:Pixel Hall Productions / 婚禮場地:St. Margaret Church / 婚宴場地:JW Marriott Hong Kong / 新娘婚紗:Classic Tina Bridal Shop, Abana Bridal / 新郎西裝:MODE by Eddie Tam / 新娘鞋:Sergio Rossi / 化妝及髮型:White Studios by Coral Chu / 飾物:Sugar Wedding Jewellery Rental, Pearls for Princess Jewellery / 花藝設計:Lemongrass Wedding Floral & Accessories, Oh Joyce : Floral + Inspiration / 裝飾佈置:Leung’s Creations 梁品製作 / 手寫:Slants and Swirls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尋找更多婚嫁商戶!

 

Tagged: / / / / / / / / / / / / / / / / / / /

The Look

Venues

Color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