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的粉白色主題花園草地淺水灣婚禮

Wing和Peter以最經典的方式結婚——舉辦草地婚禮!他們用白色和粉桃色花朵和綠色植物製成的拱門包裹着他們向彼此說「我願意」。當他們交換誓詞成為新婚夫婦後,忍不住內心的雀躍,興奮地走過過道,接受親友們熱烈的喝彩!在The Repulse Bay舉辦婚禮,不需要擺太多的東西——只要一點點裝飾,就輕易帶出草地婚禮的優雅氣息。然後,就主題而言,姊妹們和伴娘也一起穿上柔和色調的姊妹裙,而兄弟們和伴郎則以黑色西裝上陣。感謝Emma Fok Photography與我們分享了這些優雅婚禮的照片,看着照片就感到尤如置身其中,真是幸福!

攝影:Emma Fok Photography / 場地:Hong Kong Ocean Park Marriott Hotel (出門), The Repulse Bay (婚禮) / 新娘婚紗:Spring Wedding / 化妝及髮型:Euthy Wong / 花藝設計及佈置:Origami Florist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尋找更多婚嫁商戶!

Tagged: / / / / / / / / /

The Look

Styles

Venues

Color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