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大日子保持持久妝容零油光的七個實用貼士

我們都懂新娘總有各種事情在擔心,包括如何在婚禮整日中保持妝容持久和清新!當你笑過、哭過,還有用餐,和親吻你的最愛,有辦法繼續保持妝容百分百完美不褪色嗎?我們知道這將是所有人的關注點,因此,我們已經搜集了一個在婚禮當天保持持久妝容的秘訣。美女們,請預備紙和筆,現在是時候記下這七個實用貼士了。

 

 

(1) 為肌膚打好底

[全文:蘇梅島經典浪漫純白草地婚禮 / 攝影:Hilary Chan]

不要以為新娘美容時間表不用花太多心思,尤其是針對護膚的步驟。你應該已經提前做好皮膚準備。然後在婚禮當天,請確保在上妝前使用底霜,因為它有助於使妝容保持持久。你的化妝師通常會這樣做,但請再次檢查確認。

 

(2) 肌膚底層是一切的基本

[全文:這對風趣新人為在嘉里酒店舉辦的婚禮加添了波希米亞風格細節 / 攝影:Martin Aesthetics]

如果你知道自己的皮膚類型,請事先與化妝師討論你的狀況,這將有所幫助——例如,你將舉行戶外海灘婚禮,而且天氣可能很熱,這樣,她將根據你的皮膚類型和所處的環境,知道哪種底霜或粉底最適合你。好的底妝將能令妝容更持久。

 

(3) 畫好唇線

[全文:於六公館俯瞰着維港景色的浪漫白色婚禮 / 攝影:Patrick Photography]

塗唇膏之前,請先畫好唇線,以使唇妝更持久定型,並在重新塗唇膏時不會畫出界。唇線也能讓唇膏不那麼容易走樣。

 

(4) 避免用唇彩

[全文:享有自然鄉村風光的古樸浪漫草地婚禮 / 攝影:]

重新塗抹唇膏時,請先塗一層潤唇膏保濕。還有避免使用唇彩,因為這樣容易弄髒並弄掉唇色。

 

(5) 必備防水睫毛液

[全文:這新娘穿上閃亮的披肩婚紗超華麗動人 / 攝影:Iluminen]

我們當然不能百分百確保你在婚禮當天不會哭,所以請使用防水睫毛液來保持安全!相信我們吧。

 

(6) 小心油分

[全文:這準新娘的閃耀星光婚紗令這巴黎訂婚照別具時尚感 / 攝影:Jada Poon Photography]

沒有人願意在婚禮上看起來面泛油光。油還會使化妝品結塊或溶掉。請確保你的補妝小包中有面油紙。除了定時吸面油外,婚禮前也應該做好日常保濕,讓肌膚保持在最佳狀態。

 

(7) 急救碎粉

[全文:令人一看愛上的甜美藍色主題海逸君綽酒店婚禮 / 攝影:zOO Wedding by Cheric K.]

最終,當您感覺自己的妝容要溶的時候,可以在上面撲上一些碎粉,以幫助將妝容重新固定好。你也可以用定妝噴霧加倍定妝,它應該能維持幾個小時。

 

Tagged: / / / / / / / /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