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笑聲與感人淚水俱全的傳統教堂婚禮

今天可能跟平常一樣,但對於我們Bride and Breakfast,我們打開了一個觸動心靈的婚禮。如此,平凡的一天變成了一個鼓舞人心的一天,現在來揭示今天介紹的婚禮:Teresa和Issac的傳統香港婚禮。擁有一個美麗的婚禮是一回事,但讓它變得特別的是,當中將所有事物聯繫在一起的真摯情感。Sophia Kwan的照片和Journal Book的影片展示了一對新人在這特別日子裡的所有愛與歡笑。通過她的鏡頭,我們感受到當中所有的情感,並且感受到這對新婚夫婦真正的幸福——就似我們也置身在那裡與他們一起慶祝,周圍都滿載歡樂笑聲與感人淚水。你不能錯過這個溫馨的教堂婚禮,因為這將會感動人心。

 

攝影:Sophia Kwan / 錄影:Journal Book / 婚禮場地:聖母無原罪主教座堂 / 婚宴場地:Island Shangri-La, Hong Kong / 化妝及髮型:Ka Lam Make Up / 花球:Terrain Floral / 裝飾佈置:Evolove, PartyLane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尋找更多婚嫁商戶!

 

 

Tagged: / / / / / / / / / /

The Look

Venues

Color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