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壯麗海景作伴的樸素自然戶外草地婚禮

一片自然美景本來就是美,但加上完美用心的細節,效果可以更驚人!這正是我最喜歡Suwan和Jean的婚禮的地方。 從各個角度來看,它都是完美的!ME Events Phuket設計了的樸實而優雅的造型和裝飾去突出場地的清新感。一切都與自然風景完美地融合,幾乎就像看著一件活生生的藝術品!還有不能不提的是新娘的驚艷造型!我愛上了她的婚紗,那美麗的剪裁和精緻的花卉細節看得人很動心,她在這場完美的婚禮中絕對脫穎而出。Bloc Memoire Photography拍攝的照片也非常精彩,急不及待跟大家分享,所以請向下瀏覽,看看這個風景如畫的婚禮吧!

攝影:Bloc Memoire Photography / 錄影:Grab n Direct / 化妝及髮型:Neil Donkin / 婚禮策劃及設計:ME Events Phuket / 花藝設計:IAMFLOWER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尋找更多婚嫁商戶!

Tagged: / / / / / /

The Look

Styles

Venues

Color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