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宏偉的大潭水塘下拍出永恆甜蜜的訂婚照

有時一輯訂婚照只需要兩件事:獨特的拍攝地點和甜蜜的情侶。這可能就是拍攝精彩照片所需要的一切!今天的新人Ivana和Nic就是最佳印證。他們帶着Storyteller Studio一起前往大潭水庫度過了一天,欣賞着自然風光並悠閑地漫步。Storyteller Studio一直舉着相機在拍攝,沒有錯過任何溫馨時刻,感謝他們與我們分享這些可愛照片。請來休息一下,看看這輯迷人的香港訂婚照。讓這對充滿愛的新人,相信你也會抖擻精神,感到煥然一新。

攝影:Storyteller Studio / 地點:中環及大潭水庫 / 新娘婚紗及鞋:Bride and You Hong Kong / 新郎西裝:Mr. Collection / 造型及化妝設計:Seriousugar / 花藝設計:Two Lips Bouquet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尋找更多婚嫁商戶!

 

Tagged: / / / / / / /

The Look

Styles

Venues

Color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