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載甜蜜時刻的香港洲際酒店婚禮

很多時候,我們希望我們可以告訴你完美婚禮的配方。可惜的是,從來也沒有這樣必勝的方程式。但是我們都可以從今天精選的甜蜜婚禮中學到一兩件事!Amy和Jeff顯然在他們的大日子裡度過了最美好的時光。我們看到他倆和他們周圍的每個人臉上都掛滿歡笑和落下感動的淚水。雖然他們婚禮中的所有細節——從Amy的別緻婚紗到洲際酒店宴會廳的粉色花卉佈置——都令人感到驚嘆,不過History Studio捕獲的所有溫馨時刻更是動人。其實,從開始計劃婚禮到大日子那一天,於每一對新人而言這都是一項重大的挑戰。但無論發生什麼,只要你專注於真正重要的事情,你仍能擁有最美好的一天,並展開作為新婚夫婦的人生新一頁。

攝影:History Studio / 場地:Intercontinental Hong Kong / 化妝及髮型:Joman Wedding / 婚禮佈置:Simply Grand Production / 花藝設計:Flos on the Folk / 婚禮策劃:Palette Co. / 結婚蛋糕:Nomscake / 現場樂隊:Music for Life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尋找更多婚嫁商戶!

 

 

Tagged: / / / / / / / / / /

The Look

Venues

Color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