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奇華工作室學習了解並親自動手做嫁喜禮餅

早前於六月初,我們與奇華餅家合作,邀來十四對準新人到來在奇華工作坊進行了一個充滿樂趣的D.I.Y.迷你嫁喜禮餅班。大家一起花了一個下午的時間親身製作傳統的中式喜餅,在場也有miLa story為大家拍攝情侶肖像,和協助大家Mix-and-match拍攝喜餅照片。看看當日活動的精華吧!

導師Macy每一步驟細節細心教導大家如何製作傳統的嫁喜禮餅。每人共做了四件迷你喜餅,分別有蓮蓉蛋黃酥、豆沙酥、冬蓉酥及豆蓉酥。

當日還與大妗姐Eva Tsui跟大家分享有關於中式嫁喜禮餅的資訊。當新人結婚時,婚禮前和當日常常進行不少傳統習俗,可是大家並不完全了解其背後的重要細節和價值,包括傳統喜餅的意義。Eva詳細介紹了婚嫁傳統的歷史及其重要性,尤其是有關過大禮儀式。感謝她的分享,讓大家更能欣賞和理解正在製作的美味喜餅。

 

 

焗好喜餅後,miLa story為大家拍攝人像肖像和喜餅造型照。

奇華餅家提供了以前過大禮用的那一種裝滿喜餅的大木箱,和巨型木製禮金盒作為道具,讓新郎們感受一下那重量。還有,B&B團隊精心策劃挑選各款杯碟道具和背景,讓新人們拍攝最美的喜餅照片好讓他們於Instagram上跟朋友分享。大家都喜歡用道具互動甜蜜一下,並為他們新鮮出爐的喜餅拍造型照。

 

再次衷心感謝有份參加是次活動的每一位準新娘和準新郎!我們玩得很高興啊,希望你也享受了愉快的一天。

攝影:miLa story / 統籌:Bride and Breakfast HK / 主辦:Kee Wah Bakery / 場地:Kee Wah Studio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