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這個優雅的愉景灣婚禮為你帶來浪漫的一天

有時候,只需要短短幾分鐘,我們就情不自禁地愛上婚禮。請允許我分享一下,Karen和Stefan的婚禮就正正是這樣。單單從婚禮前的準備中,我們已經感受到了與這對新人父母的感動時刻。然後去到儀式部分,有人能不喜歡愉景灣風景優美的小教堂嗎?它的純白牆壁聳立在藍色大海面中,正是完美的拍攝背景!後來,晚上婚宴中的紅色花卉優雅裝飾,還有一對新人的第一枝舞,都讓人感到淘醉。現在是時候一起來欣賞這個婚禮的所有可愛細節了。讓Martin Aesthetics的照片為你帶來浪漫的新一天。最後,不要錯過Bozz Wedding的精彩影片啊!

 

攝影:Martin Aesthetics / 錄影:Bozz Wedding / 場地:Discovery Bay Hotel / 新娘婚紗:Sloan by Kitty Chen  Couture from Mariée Bridal Couture / 化妝及髮型:Annie Fa / 花球:Meilice Florist / 裝飾佈置:DeArt Wedding Decoration / 請柬:新郎設計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尋找更多婚嫁商戶!

Tagged: / / / / / / /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