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點不一樣的香港美利酒店粉色主題婚禮

Rachel和Thomas的婚禮當天輕鬆無慮,既迷人又充滿樂趣。他們看起來不僅高興,連周圍的每個人似乎也掛着幸福的笑容,從Belle & Olive所有的美麗照片中都清晰可見。當中的美麗元素也不得不錯過——從Rachel那來自Bonne Mariee的華麗婚紗,到The Spring is Here那粉紅與和白色為主的花藝設計,完美地裝飾了香港美利酒店。你可能會問哪個才是重點?絕對是這對夫妻之間新人以及他們的家人和朋友之間的親密時刻。請繼續欣賞照片,並不要錯過Woody Storytelling最後的精華影片,看看這場婚禮有甚麼不一樣!

攝影:Belle & Olive / 錄影:Woody Storytelling / 場地:The Murray Hong Kong / 新娘婚紗:1.618 Bridal, Bonne Mariee Wedding  / 姊妹裙:AMO Bridal / 新人裙褂:高雅裙褂 / 化妝:SoniaO Make Up / 花藝佈置:Origami Florist / 婚戒:Wills Jewellery / 請柬:BW Cards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尋找更多婚嫁商戶!

Tagged: / / / / / / / / / / /

The Look

Styles

Venues

Color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