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光如畫的意大利湖邊婚禮

在意大利結婚時,有一個美麗的湖泊作為你的風景,你能拒絕嗎?我們知道我們做不到,所以請把今天所有的目光都一起集中在這個特色海外婚禮上吧。Loraine和Nick的大日子不再浪漫了。他們選擇了一種低調的白色和香檳色作主題,與場地周邊精緻的建築相映成趣。他們站在花園裡,俯瞰著加爾達湖,被大自然與湖水包圍著,在眾人的見證下向對方說「我願意」。感謝KC Chan無懈可擊的攝影眼捕捉到了這場婚禮的每一個優雅時刻,所以我們不能錯過任何照片啊。來加入我們吧!

攝影及錄影:KC Chan Photography / 場地:Isola Del Garda, Italy / 新娘婚紗:Classic Tina Bridal Shop / 新娘鞋:Stuart Weitzman / 化妝及髮型:Pinky Ku Makeup / 香港婚禮策劃:White Bridal Salon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尋找更多婚嫁商戶!

 

Tagged: / / / / / / / /

The Look

Styles

Venues

Color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