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對新人的極致夢幻溫馨婚禮只有13位賓客!

我們喜歡宏偉壯觀的婚禮總是令人嘩然,但我們都會為溫馨而親密的婚禮而感到窩心。當看到Janet和Micheal的婚禮時,我們不僅對Samujana迷人的景色或IAMFLOWER的美麗花卉裝飾佈置感到心醉,也對整個婚禮活動的溫馨度感到吃驚。他們只邀請了13位賓客人聚集在海邊,見證他們向對方說「我願意」!他們的婚宴只有一張長桌,讓每個人也能密切聯繫,共享一個特別難忘的晚上。Darin Images已經確保捕捉了所有最甜蜜的時刻,怎麼不可能跟大家一起欣賞?特別感謝與我們分享這個婚禮。請看下去,看看這是多特別的一天!

攝影:Darin Images / 場地:Samujana / 花藝及裝飾設計:IAMFLOWER / 餐飲:Go Samui Catering / 婚禮策劃統籌:The Wedding Bliss Thailand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尋找更多婚嫁商戶!

 

Tagged: / / / / / /

The Look

Styles

Color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