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這對可愛新人一起散散步看看風景

今天的訂婚照會讓你想起生活中的小確幸,比如在碼頭散步,或者和你的愛人一起在森林迷路。畢竟,這些時刻才是最重要的!Patricia和Andew的訂婚拍攝充滿了溫柔和歡樂。明顯地,他們非常清楚這是寶貴的時光,並且他們重視它的每一分每一秒!透過Victor Lui的鏡頭,一切看起來如此精緻夢幻!樸素的裝扮細節如Patricia頭上的花卉頭飾和素白色的花球,讓這對親愛的新人顯得格外迷人。我們絕對可以從他們那裡學到一兩件事,比如花時間去享受我們周圍的小事,並珍惜能一起相處的短暫時刻。

攝影:Victor Lui Photography / 新娘婚紗:Joanna August (pink dress), Badgley Mischka (white dress) / 化妝及髮型:Karrie Yum Makeup / 花球:Celeste Hana Design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尋找更多婚嫁商戶!

 

Tagged: / / / / /

The Look

Venues

Color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