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旅行邊拍攝的富士山與芝櫻訂婚照

我們之前已經講過無數次,現在我們要再說一遍——去你最喜歡的地方旅行,並拍攝訂婚照片,不就是你與你的摯愛共渡美好時光的最佳方式嗎?今天這對上鏡的俊男美女準新人,Vivien Lau和Anson Wu (潘伯仲),飛到日本東京與Steven C進行婚紗拍攝,感謝他們分享這些漂亮的照片。他們換了幾個造型,每個造型都完美地配合了不同的拍攝地點。我們特別喜歡Vivien身上那來自Petite White Bridal Shop的華麗蕾絲婚紗,而Anson則搭配Suit Artisan的時尚深藍西裝。我們最喜歡看到戀人分享甜蜜動人的愛情時刻,加上美麗的富士山和芝櫻等背景,絕對不容錯過!

攝影:StevenC Photography / 新娘婚紗:Petite White Bridal Shop / 新郎西裝:Suit Artisan / 化妝及髮型:Sarah’s Bridal Styling / 花球:Make Your Choicesss Floral Lab / 首飾:Down the Aisle Atelier / 手寫:The Rushing Water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尋找更多婚嫁商戶!

Tagged: / / / / / / / / / / /

The Look

Venues

Color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