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婚紗潮流來襲專家解讀

這一年剛剛開始,我們已經知道了你對2019年婚紗禮服的期望。我們與合作伙伴們的婚紗店專家討論並了解過本年度將佔據主導地位的婚紗禮服潮流風格趨勢。這裡就是2019年的熱門推介清單,新娘可不要錯過啊!

 

  • 手工雕花刺繡裝飾細節

添加雕花刺繡裝飾是為任何婚紗增添女性魅力的一種方法,嫵媚又女性化的婚紗是2019年的首選之一!這款來自Le Soleil Bridal Closet的精美Lihi Hod婚紗完美體現了花卉刺繡的奇妙之處。Le Soleil Bridal Closet以其引入的優質以色列品牌而聞名,並認為這件婚紗只是眾多花卉刺繡裝飾的漂亮藝術品之一。

另外Le Soleil Bridal Closet這款華麗婚紗也有精緻的花卉貼花刺繡細節設計。它是來自NOYA by Riki Dalal的Olivia婚紗,那美背刺繡細節可謂非常誘人。

 

  • 蝴蝶結,超多蝴蝶結

蝴蝶結早已成為潮流的一部分,但今年它們將以更優雅的新方式登場!看看這件Julie Vino婚紗,用了最精緻的方式展示蝴蝶結。這款設計也優雅地突出了一個人的肩膀和鎖骨!你也跟我們一樣喜歡這件婚紗的一切嗎?它也可以在Le Soleil Bridal Closet找到啊!

 

  • 一式多樣的經典設計

這件婚紗第一眼的重點就是它的優雅外觀。這樣的婚紗將成為2019年的主打。這款由Jenny Yoo設計的Eliza婚紗是一款經典的露肩領口,搭配浪漫圓形公主裙擺的婚紗。但是這件婚紗有趣的地方是它有多種穿法啊!它擁有一個獨特綁結領口,可穿在肩上或隱藏在手臂下,帶來美麗而現代化的浪漫露肩造型。一件婚紗兩款穿法,相信你已經看得心癢癢了。你可以在Miss Bride Wedding Shop找到這件婚紗啊,還在等什麼?

 

  • 浪漫公主婚紗

這款Valentina婚紗採用最精緻的法式蕾絲、優雅的絲綢布料和透明硬紗所製成,那飄逸仙氣的裙擺和透視肌膚的長袖設計,與流行的深V領口款式相得益彰。設計師Jenny Yoo也確保在柔軟的紗裙上添加優雅的多層層次結構,毫不費力地成為奢華的長裙擺。結果?一件超浪漫的公主婚紗肯定能聚集眾人羡慕的目光。Miss Bride Wedding Shop正是能尋找這種罕見的美的地方。

 

  • 純白以外的婚紗

非白色婚紗禮服也加入今年潮流大軍,這裡有一些例子,可以說服你這個非傳統造型的主意有多好。這款來自Otilia Brailoiu的Vivienne婚紗是一款令人驚豔的粉紅色婚紗,帶有手工染色的多層蕾絲,並繡上有手工蕾絲花朵。如果你選擇這件婚紗,你會成為一個令人驚艷的氣質新娘!現在就來La Cérémonie Atelier 囍鵲試上身看看吧!

如果你不是粉紅色的粉絲,這裡還有Otilia Brailoiu的另一款選擇。這款閃亮銀色婚紗使用鑽石,珍珠和水晶製成的刺繡細節設計份外動人。當然,任何新娘一旦穿上都能脫穎而出。你是否跟我們一樣喜歡這件婚紗呢?到訪La Cérémonie Atelier 囍鵲了解更多吧!

 

  • 簡約掛頸領口剪裁

這是Miss Bride Wedding Shop的另一款Jenny Yoo系列,適合所有喜歡皇妃梅根的婚禮極簡造型的新娘。向她學習的一個重點是,簡單也可以成為焦點,她正是成功例子。因為她在婚禮當天在婚紗和禮服上均完美地體現了極簡主義,所以她的造型已被加入大家的願意清單上!這款時尚合身的小喇叭剪裁採用了精美露背掛頸領口設計,帶來時尚氣息。毫無疑問,今年將會看到更多。

 

  • 摩登大膽設計

2019年來展現你前衛的一面吧!以這件Jesus Peiro婚紗為靈感。美麗的蝴蝶結設計,正面的V領和方形領口組合拉長了身型看起來更修長更優美。而且這還不是全部啊!這款緞面婚紗帶有帶褶皺的挺立裙擺。現在就來La Cérémonie Atelier 囍鵲看看這件婚紗吧。

 

  • 仙氣蕾絲婚紗

2019年將推出更多飄逸而優雅的蕾絲婚紗。Divine Atelier的這件作品用上絲綢平紋細布和荷葉邊蕾絲袖的詩意造型,那向下傾斜至深V形領口的蕾絲花邊更添了一絲誘惑。La Cérémonie Atelier 囍鵲認為這樣的浪漫作品不容錯過,並很樂意讓你在他們的店裡親身嘗試更多款式!

 

  • 誘人性感極限剪裁

如果你不確定如何駕馭性感婚紗,這款婚紗款式適合你啊! 這款Riki Dalal縷空剪裁設計體現了如何在不超過的情況下展現肌膚——在對的地方用上半透視布料。你可以在Le Soleil Bridal Closet找到這件婚紗和更多選擇。當然,順應潮流並沒有什麼害處,讓每個人都能在婚禮當天欣賞到你那令人羡慕的美妙曲線。

還想了解更多時尚婚紗潮流嗎?到這裡看更多精選文章。

Tagged: / / /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