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婚禮潮流攻略:花藝與婚禮佈置篇

踏入2022年,我們可以看到很多有關婚禮的新興潮流。早前,我們跟大家介紹了今年度的婚紗時尚趨勢,而以下則想跟大家講解最新的花藝與婚禮佈置!你想好如何佈置你的婚禮了嗎?當中又會採用上什麼花藝?而且哪些花卉佈置能讓你的婚禮顯得與眾不同?以下即與你一一解構!

(1) 選用能表達個性的顏色

Foliage Floral指出:「我們發覺很多新娘子在設計婚禮時都不會完全跟從潮流,反而會更按照自己的喜好和個性去選擇顏色和風格。」2022年是一個著重個性化和自我表達的一年,新娘子可以放膽去選擇所想所愛,設計出自己心中所想的夢幻婚禮,從而展現出最真實的自己,表達個性。

[圖片: Vision Wedding Production]

(2) 唯美花束

傳統歐美風格花束和圓型花球一直都深受新娘喜愛,不過若你想選擇一些更獨特和別具個性品味的花束,Home Sweet Florist建議可以考慮現在十分流行的手捧花球,更顯獨一無二。

(3) 單一色調的婚禮佈置

Once Wedding Decoration表示,在婚禮佈置中選用單一色調可以更顯高貴時尚品味,最適合一些希望可以塑造一個感覺帶點奢華,同時又不失浪漫簡約韻味婚禮的新人們。

(4) 選用鮮明大膽色調

大膽鮮豔的色調將於2022年捲土重來!Foliage Floral指出,柔和綠色、亮粉色、紅色和橙色將會是婚禮佈置中的大熱顏色。我們看到很多將於2022年結婚的新人們都引入了大膽色調在花藝設計之中。因此,若你想你的婚禮更具個性化,不妨放膽去採用一些鮮豔奪目的色彩吧!

[圖片: moonbirdproduction]

(5) 有趣奪目的色彩

愈來愈多的新娘子都想引入更有趣的色彩於婚禮花藝設計當中,例如一些有著強烈色彩對比的鮮花,或是一些色彩鮮豔的花藝佈置。根據 Home Sweet Florist 所稱, 這些更具時尚玩味的花藝將會成為2022 年的婚禮潮流大熱。

(6) 餐桌中央花藝擺飾

當你能好好善用餐桌中央花藝擺飾,就能輕易將整個婚禮的格調大大提升。Foliage Floral分享,除了鮮花擺設外,還可以配襯各種蠟燭、花瓶和水果等作為點綴,讓婚禮變得更時尚優雅,同時別具品味。

[圖片: Vision Wedding Production]

(7) 更獨特的花藝設計

說到婚禮中不可或缺的花種,一定非浪漫迷人的玫瑰莫屬。但由於愈來愈多新人選擇舉辦小型溫馨婚禮,一些小清新風格、或造型更獨特有趣的花藝設計反成大熱。Home Sweet Florist指出,2022年的新人一般傾向會選擇造型更為獨一無二的花藝設計,例如加入天堂鳥和火鶴花來突顯個性。

(8) 乾花熱潮

新人會想採用不同的花卉設計,來令婚禮設計更為時尚多樣化。 Foliage Floral 指出,乾花元素將會成為2022年的大熱選擇。我們可以看到很多婚禮、婚宴中都會採用到乾花作為花藝擺設,經典唯美,浪漫依然。

[圖片: Vision Wedding Production]

(9) 粉灰煙薰色花藝

Once Wedding Decoration指出,以下這些帶有雲朵形狀的浪漫花藝擺設將會是今年的潮流之選。襯以唯美的懸垂式佈置、拱門和餐桌中央花藝擺飾,就能輕易塑造出充滿夢幻感的婚禮。

Tagged: / /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