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lla Aye Phuket

布吉島Villa Aye擁有驚嘆的場地,壯麗的景色,奢華的佈置和出色的服務設施,非常適合舉辦多達150人的婚禮,是布吉島最受歡迎的婚禮場所之一。

[Photo Credit: Multcould Photos & Unique Phuket Wedding Planners]

 

座落於於布吉島的Millionaire’s Mile上,你可以在無邊泳池上方安裝一個平台,讓你以安達曼海和夕陽下的全景為伴下舉行婚禮。

若你在黃昏舉行婚禮,你可安排駁船在海洋上燃起煙火,為大家帶來難忘的體驗。

Villa Aye也與頂級的別墅婚禮策劃師合作,為你提供更多婚禮所需(如餐飲和裝飾等)以滿足你的要求,提供世界一流的婚禮體驗。

 

 

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 或到訪網站 https://villaaye.com/ 。以下價錢無需另外加稅。

 

婚禮套餐

VILLA AYE, 8 Luxury Bedroom Wedding & Function Venue Package (July 2020)

 

照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