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遠距離的羅曼蒂克

如果你喜歡昨天介紹的獨特婚禮,現在先請你預備紙巾,因為今天我們即將讓你流下更多感動的眼淚。即使是忍受著遠距離戀愛的相思之苦,Cherri和Craig的感情依然如膠似漆,兩人終於能走到一起結婚修成正果。聽著他倆由衷的誓言,多得由Bozz Wedding一一捕捉,我們能完整地見證最真誠,最真摯的情感。準備一起來感受幸福吧!

攝影:Feel in the Blank / 錄影:Bozz Wedding / 婚禮場地:Star Ferry’s Shining Star / 婚宴場地:The Mariner’s Club / 新娘婚紗:1.618 Bridal / 新娘鞋:Irostyle / 化妝及髮型:Jo Jo Lab / 花球:The Spring is Here / 蛋糕:KiKiLaLaCake

Tagged: / / / / / / / /

The Look

Styles

Venues

Color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