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令人讚嘆的海島婚禮

今天早上的婚禮結合了美人美景,在一個風景如畫的海灘上舉行。除了那些迷人的照片外,我們即將在這裡與你分享由Tichakorn Cinema為Hong Kiu和Jesper拍攝的婚禮影片。它,是一套電影,在六分鐘裡結合了美麗的海邊風景與一對新人的親朋好友的親密片段,自然地捕捉那真誠流露的喜與樂。不要錯過這個婚禮,這對新人,和這個迷人海灘!

hongkiu-viedo-01

錄影:Tichakorn Cinema /攝影:Darin Images / 婚禮及婚宴場地:Sava Villa, Phuket / 新娘婚紗:Jenny Yoo (婚紗) and BHLDN (晚裝) from Miss Bride Wedding Shop, Piyama (袍) / 新娘鞋:Badgley Mischka / 姊妹裙:Yume Fashion (裙), Piyama (袍) / 新郎西裝:MODE Tuxedo / 化妝及髮型:Kimmy Image / 花藝設計:IAMFLOWER / 場地造型及婚禮安排:The Wedding Bliss Thailand / 蛋糕:Phoenix Sweets / 請帖及紙品:Paper and Lace Boutique / 飾物:Swarovski (頸鍊)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尋找更多婚嫁商戶!

Tagged: / / / / / / / / / / / / / / / /

The Look

Styles

Venues

Color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