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商戶指南 + 抽獎活動

今天是我們Bride and Breakfast特別的一天,因為我們要推出今個年度醞釀當中的幾個大項目裡的第一個。經過無數的討論和設計,我們很榮幸能向你介紹我們自家的B&B商戶指南!我們希望這個指南能成為一眾準新娘們尋找最優秀的婚禮商戶的最佳工具。在此也特別嗚謝Jada Poon為我們提供美美的分類照片。你還在等甚麼?立即去看看,告訴我們你認為怎樣吧!

printscreen-directory-zh

噢,請慢步!為了慶祝這特別日子,我們特別聯同BerinMade Designs從他們精美的婚禮精品紙品裡免費送出一套100份的婚帖卡!如果你還未認識他們,可以到這裡重溫早幾星期前的介紹。有關參與這次抽獎活動詳情,請密切留意我們FacebookInstagram的最新動態啊!

BerinMade_hongkong_wedding_stationary_invitation_custom_design_009

BerinMade_hongkong_wedding_stationary_invitation_custom_design_006

Tagged: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