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的鄉村風派對

香港人其中一個不能否認的特色——就是我們超愛美食!為何不選一間有型有格調的香港餐廳開派對?精明的Marcus和Farah就選了香港仔Butcher’s Club Deli那時尚工廠空間舉行婚禮。從Jon Lau拍的照片仔細一看,這地方確是舉辦小溫馨婚禮的完美之選——在室內行婚禮和在戶外帳幕下吃晚餐。有甚麼好得過享用一流的牛扒,還有在香港的高樓大廈下共舞?現在就為大家帶來「最美味」的婚禮!

攝影:Jon Lau from Lauhaus.co / 行禮及婚宴場地:The Butcher’s Club Deli / 新娘婚紗:Augusta Jones from Hitched Bridal / 新郎西裝:Cheung Hing Tailor / 蛋糕:Citrus Sweets / 花球:Hing Fat Flower

Tagged: / / / / / /

The Look

Venues

Color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