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元素展現個人特色 創意滿滿的婚紗照主題

每一輯婚紗照都應該是獨特而值得珍藏的,尤其當願意賞試新事物的新娘和新郎,遇上充滿創意和美感的攝影師時,拍攝出來的作品總是令人驚喜萬分!

如果你剛好也在為婚紗照尋找特別的主題,繼續看下去就對了。

我們搜集了一些來自香港本地攝影師的特色婚紗照,當中包含不同的有趣元素 —— 美式復古便利店、地道的點心茶樓、充滿活力的彩色小屋等等。相信看完這些令人眼前一亮的作品後,將為你的婚紗照主題帶來滿滿的靈感!

特別感謝一眾本地攝影師 Hatsumori by Gavin Y.Redblue CreationSHUCHi ProductionFilm KomolebiAupho WeddingTikit ProductionJeff Lee PicturesSham2photographyFermat PhotographyLauhaus.coPaul Wong Fine Art Photography為我們分享這些精彩作品

滿桌的點心!相信飲茶對這對新人來說,應該有著別具意義的美好回憶。

[攝影: Hatsumori by Gavin Y.]

想拍一輯充滿活力和歡樂氣氛的訂婚照?找一個到處都是色彩的拍攝地點吧!

[攝影: Redblue Creation]

這間可口可樂概念便利店充滿美式復古風格,攝影師還利用了門口燈箱的光線營造出朦朧的浪漫氛圍。

[攝影: SHUCHi Production]

這位新郎是一名消防員,最具代表性的拍攝地點當然非消防局莫屬了。

[攝影: Film Komolebi]

穿上華麗的婚紗和正式的西裝,你以為這對新人正準備舉行婚禮嗎?不,他們在一間典雅的美式鄉村風餐廳吃著薯條,並拍了一輯高貴而可愛的婚紗照。

[攝影: Aupho Wedding]

兩人的共同興趣,絕對是婚紗照的最佳主題!

[攝影: Paul Wong Fine Art Photography]

這對滑板夫妻還特別選擇了晚間拍攝,在盞盞街燈的映襯下,照片看起來更加浪漫迷人。

[攝影: Tikit Production]

有時候,簡單反而更有力量。這輯黑白婚紗照就是完美示範,攝影師巧妙地利用光和影勾勒出重點範圍,看似毫不費力,其實別具心思。

[攝影: Jeff Lee Pictures]

除了港式點心,這裡還有更多以食物作點綴的有趣婚紗照!

 

[攝影: Sham2photography]

這位新娘在她的空中呼拉圈上擺出各種優雅的姿勢,充滿藝術感而且仙氣十足。在婚紗照中展現你的藝術興趣,也是一個很好的主意。

[攝影: Fermat Photography]

這對新人在一個屋苑平台上,以繁榮的城市景色作為拍攝背景。晴朗的藍天、色彩柔和的大廈,加上樸素舒適的日常裝,為他們的婚紗照營造出輕鬆自在的溫馨感。

[攝影: Lauhaus.co]

Tagged: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