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20人作客的別緻唯美半島酒店婚禮

我們只能想像,在現在充滿變數的時期,新人計劃婚禮仍然很困難。最大的挑戰之一是不斷變化的政府允許婚禮賓客人數的限制——今天可能是50人,然後明天改成20人!Stephanie和Ryan是不得不僅邀請20位賓客的新人之一。為了解決這個問題,他們決定舉行兩輪聚會。第一個是他們的婚禮儀式,當中只邀請了他們最親近的家人。儀式結束後,他們邀來精挑細選的朋友來共進下午茶和雞尾酒。這樣,他們就可以與更多人一起慶祝了。兩項慶典均在香港半島酒店的多功能廳舉行。感謝Jenny Tong為我們所有人拍攝了這難忘的一天,現在請你一起欣賞這場別緻而溫馨的浪漫婚禮。

場地:The Peninsula Hong Kong / 攝影:Jenny Tong Fine Art Photography / 新娘婚紗:Galia Lahav from Trinity Bridal / 化妝及髮型:DebbyL Makeup / 花藝設計:Whimsical Dream Flowers / 請帖設計:Gingko / 西洋書法:Craftirisy (請帖), Whale Whispers (誓詞本)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場地概覽尋找更多婚禮場地和婚嫁商戶!

 

Tagged: / / / / / / / / / / / /

The Look

Styles

Venues

Color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