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form——Jada Poon攝影大師班

你是一個懷有抱負的攝影師嗎?你是否正在尋找合適的工具和培訓課程來磨練你的攝影技巧和眼界美學?你在想如何去籌備你的Style Shoot和如何引導新人的情緒嗎?如果你的回答「是」,那麼今年4月即將發生的事必將讓你感到期待又興奮。本地著名攝影師Jada Poon宣布推出攝影大師班TRANSFORM,將於2019年4月8日和9日一連兩日於香港最負盛名的酒店之一Rosewood Hong Kong舉辦。

 

TRANSFORM,是讓人成長和進化。大師班的願景是成為你作為藝術家,攝影師和人類的轉化之旅的一部分——當你以不同工具及創意思維去開發裝備自己,也就是你成長的時候。這個大師班是她在香港舉辦的首個大師班,是她長期以來的一個夢想,去培養攝影師的審美感,激情和建設個人品牌。

你將在TRANSFORM學到什麼?首先,你將聽聽Jada自己的故事,講述她如何辭去她作為律師的職業生涯,去追求她對攝影的熱情。然後,了解如何開發你的美學審美之眼,然後學習更多技術及技巧,如菲林和數碼拍攝,燈光技巧(尤其是在香港環境)等。講座之後,你將能夠通過拍攝現場Style Shoot來練習拍攝。

在第二天,你還能聽聽Bride and Breakfast HK團隊的獨家講座,討論如何為網站投稿挑選照片以及如何使用社交媒體的實用貼士。另外,我們還邀來國際著名攝影師Erich McVey與大家分享拍攝心得。最後,你將從我們精心策劃的Stylet Shoot,豐富的靈感和新知識,你的個人品牌感以及與之共同成長的新組員中獲得建立出美麗的作品集。

TRANSFORM的合作夥伴商戶包括花藝設計和造型大師JF Floral Couture,豪華婚紗禮服婚紗店Trinity Bridal,文具設計師Veronica Halim,及化妝和髮型師Gabbie Lee。 請繼續查看有關活動完整時間表和更多信息,以了解如何立即預約留位。

第一天 | 2019年4月8日 (星期一)
  1. 序言:放下律師身份去追逐理想
  2. 審評照片及建立具美學感的攝影之眼
  3. 菲林及數碼拍攝
  4. 如何在不同光線下工作
  5. 如何安排風格適合的攝影機會
  6. Styled Shoot 1 at Rosewood
  7. Jada拍攝你的個人照片
  8. 一對一審評作品
第二天 | 2019年4月9日 (星期二)
  1. 建立個人品牌——尋找自我風格
  2. 成功商家或攝影師的價值
  3. 與被攝者溝通並引導擺出說故事的優美姿勢
  4. 客席講師的現場影片講座:國際著名攝影師Erich McVey
  5. 客席講師講座:Bride & Breakfast –
    如何向雜誌網站投稿及善用社交媒體工具
  6. Styled Shoot 2 at Rosewood
  7. Jada拍攝你的個人照片
  8. 一對一審評作品
學費投資*:
第一天:HK$15,000
第二天:HK$15,000
兩天套餐:HK$28,000
*已包括Rosewood Hong Kong的午餐

到這裡預約一天大師班,或這裡預約兩天大師班。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