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優雅而不俗氣的傳統紅與金主題婚禮

Phyllis和Warren的婚禮非常經典。他們選擇了一個優雅的場地,香港洲際酒店,以及永恆的紅色,白色和金色作婚禮主題。雖然這是本地婚禮上常見的主題色組合,但他們並沒有馬虎。不同高度的金屬架上放滿鮮花,營造出深度和華麗感。同時,餐桌上的佈置擺設以紅色為主,並加入金色細節作點綴。新娘的姊妹團也穿上了米色紗裙,完美的中性色調使主題保持統一。看過這場婚禮後你問我們有甚麼得着嗎?我們應該他們使用經典色彩去使婚禮變成一場優雅又華麗的慶典確是值得學習。讓miLa Story的照片向你展示今天的新人的永恆婚禮有多精彩吧。

攝影:miLa Story / 場地:InterContinental, Hong Kong / 新娘婚紗:Miss Bride Wedding Shop / 化妝設計:Annie Lai / 場地佈置:Once Wedding Decoration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尋找更多婚嫁商戶!

Tagged: / / / / / / / / /

The Look

Styles

Venues

Color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