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避免婚前爭執的小貼士

我們每個人都明白婚禮計劃可以很好玩,同時也可以很大壓力。一些新人可能為此而發生不少爭執,所以我們這裡預先為你做好準備,讓你盡量避開炸彈!希望可以幫到你。

 

1. 在計劃婚禮初期先為預算達成共識

hk-prewedding-argue-1

很多時候,一對新人對於預備是很嚴謹的。預先為預算達成共識,能避免超出預算的麻煩和壓力。財政問題也許會為你們的關係帶來重大考驗,所以你們要量力而為啊!

2. 你的另一半不是敵人

hk-prewedding-argue-2

普遍而言,男家和女家家長一定有不少「要求」或「意見」。這樣或會令一對新人感到失落,要達成家人期望可能很累。不如大家一起商量如何能滿足各方面的要求,聆聽雙方家長意見,並尋找一個能滿足每個人的方法。

 

3. 想法要正面

hk-prewedding-argue-3

兩個人能走在一起結婚已經很幸運了。與其把焦點放在你不能擁有的事物上,不如想想婚禮計劃中成功的大小事項?你會發現一顆感恩的心能為你的關係帶來正面改善。

 

4. 不要花光所有力氣在婚禮上,也要為你的婚姻作準備

hk-prewedding-argue-4

來面對現實吧!辦婚禮是一生人一次的體驗,我完全明白你想要完美婚禮的心情。不過,一段美滿的婚姻也要有充足預備啊!雙方也要有付出。來預早預備和適應即將的婚姻生活,別把那「唯一的大日子」看得太重要也有助減少爭執。

 

5. 尊重對方的意見並達成共識

hk-prewedding-argue-5

男女大不同。有時候,男士認為食物是首要的,而女士則認為花才是最重要。不要自以為是地認為你的意見一定比對方重要,反之應該聆聽對方的意願並一起達成共識。

 

6. 別因為其他人的婚禮而感到有壓力

hk-prewedding-argue-6

這個不容易啊!有時候,除非我們在朋友的超級婚禮找到有趣元素,否則多數我們自已也不會覺得自已婚禮將會是成功的一個。如果你不斷墮進這個陷阱,我保證你在婚禮計劃期間一定會很痛苦。

 

7. 要有足夠休息,有時要忘記「婚禮計劃」

hk-prewedding-argue-7a

當你訂婚以後,相信有不少約會你們也會談及婚禮計劃。這可能令對方感到煩厭啊!找幾天去全心放鬆一下,享受彼此的陪伴,不要提到任何有關婚禮的事。這樣對你們身心也有好處啊!

 

就是這樣了!希望這些貼士能讓你在計劃婚禮時能避免爭執。記住這是你人生裡其中一個最難忘的時光,所以你應該要有愉快的一個啊!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