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恆優雅的法國城堡婚禮

有誰不想在法國的華麗城堡裡舉行婚禮?Xue和Lingtao在Chateau de Santeny的溫馨婚禮真是夢想成真了!Xue,一位注重微妙細節的新娘,追求一個優雅而永恆的婚禮。她把一切保持自然,選擇了有機綠色和其他大自然色彩作主色調去點綴美麗的法國鄉村風景。多得婚禮策劃師Iris Destination,這對新人邀來來自世界各地的40位賓客舉辦了這場特別窩心的慶祝活動。這個婚禮,跟這對新人同樣地迷人,真是太高興了。非常感謝Céline Chan Photographie為我們帶來這個如此可愛的婚禮。

 

攝影:Céline Chan Photographie / 場地:Chateau de Santeny / 新娘婚紗:Rosa Clara / 新娘鞋:Dolce & Gabbana / 花藝設計:Saison Paris / 場地設計及統籌策劃:Iris Destination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尋找更多婚嫁商戶!

Tagged: / / / / / / /

The Look

Styles

Venues

Color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