締造完美婚禮 不容錯過的周全細節

無論是過往還是現在,新人們總是希望籌劃出一場讓所有人都盡興難忘的婚禮。然而,每個人的個性喜好各有不同,如何才能做到讓每一位賓客都稱心滿意呢?

細心地顧及每位賓客的需要,並作出周全的準備,定能讓別人感受到你的心意。但請不要誤會,周全的準備不一定需要大灑金錢,也不是非要弄得富麗堂皇不可。其實只要花過心思為賓客們設想,即使是極其微小的細節,也能令人感覺窩心。今天的專題就讓我們為你提供一些建議,看看如何作出簡單而富有意義的安排,讓你的溫暖融化每一位來臨你婚禮的賓客!

(1) 實用且個性化的回禮

坊間不難找到很多適合作為婚宴回禮的禮品,並提供印上名字或字句等個性化服務,如果這份禮品的性質是根據每位賓客的實際需要而挑選的,那就更棒了!當然,你不會有足夠時間為每一位賓客逐一挑選不一樣的禮品,但你或許可以把賓客分為兩至三類,並準備兩至三款相對應的禮品。例如 Aimer Letters 就提供多款實用的個性化禮品,包括筆、USB和匙扣等。

(2) 別忘了咖啡也是很多人的至愛!

如果你將會舉行婚禮雞尾酒會,可以考慮更周全的飲品選項。畢竟不是每一位賓客都對酒類飲品感興趣,咖啡就是另一個很好的選項,再者,能夠在浪漫唯美的婚禮場地享受到一杯美味的咖啡,相信也是一個非常好的體驗。Coffee Go Around 提供婚禮咖啡到會服務,並能夠為你的婚禮準備專屬的杯子。如果你的賓客是咖啡愛好者,也可以考慮以咖啡豆作為回禮。

(3) 各式各樣、多款口味的甜點

各式各樣精緻的甜點,只是放著就已經夠療癒了!如果可以提供很多不同的口味,還可以盡量滿足賓客們的個人喜好和飲食習慣,讓他們驚嘆:「居然連這個口味也有!」

考慮一下 Vive Cake Boutique 的精選甜點,其中包括Berry-licious Cake (雲呢拿、士多啤梨和脆脆)、Be Zesty Cake (檸檬罌粟籽、柚子和脆脆)、Let’s Cha Cha (紅茶味蛋糕,配以茶味餅乾和脆脆),還有Madame Grey (伯爵茶、無花果和脆脆)。Vive Cake Boutique 還有更多其他口味不能盡錄,如果你正在為婚禮物色甜點,立即向他們查詢完整口味列表吧!

(4) 讓賓客們帶著「幸福感」回家

婚禮圓滿結束後,你最想讓賓客們帶著什麼回家?除了難忘的回憶,還有什麼比「幸福感」更貼心?舒適香味可以帶來幸福感,就好像 Wild Mint 的天然香薰產品,例如蠟燭和香水,便強調各種芳療所帶來的身心靈益處,包括放鬆心情、安眠、增強專注力,甚至提昇溝通能力,簡約而美觀的包裝亦非常適合送禮。

(5) 總有那麼一句能為你打氣

鼓勵的字句能為別人帶來正能量,讚美的說話也能令人開心一整天,如果是親筆寫出來的,就更有溫度了。看看這些來自 Aimer Letters 的藝術書法婚禮細節,簡約優美的風格與婚禮氛圍十分配襯,不禁令我們聯想到,如果在婚禮場地以一系列鼓舞人心的書法字句作為佈置,這不是既美觀又很有意義嗎?

 

除了以上這些,相信還有更多方法可以在婚禮上展露你對賓客的無微不至。如果你有其他想法,也請別忘了和我們分享!

Tagged: / / / / / / / / / / / / /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