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大自然包圍着的翠綠草地婚禮

當你已經擁有一個美麗的婚禮場地時,已經無需其他任何東西了。看看Wing和Gigi就在這個充滿大自然氣息的公園舉辦婚禮!第一眼盡入眼簾的當然是周圍的藤蔓和綠葉。他們選擇了白色花朵裝飾為場景增添了一絲女性氣質,讓場地的美成為中心舞台。鏡頭背後有去拍攝紀錄這個份外浪漫草地婚禮,讓新一天充滿自然的美好!相信我們,這不會令人失望的。

攝影:Lahuaus.co / 場地:Tai Po Waterfront Park / 新娘婚紗:Classic Tina Bridal Shop / 新郎西裝:Tailor Made 1981 / 化妝:White Studios / 餐飲:Aesthetics HK / 酒餚顧問:Reeze on The Floor / 花藝裝飾及佈置:The Spring is Here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尋找更多婚嫁商戶!

 

Tagged: / / / / / / / / /

The Look

Styles

Venues

Color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