份外窩心感動的本地傳統婚禮

傳統使聚會和慶祝活動更有意義,所以看到婚禮上的家庭傳統總是令人感到愉悅。Karen和Watermelon堅守不少中式婚禮傳統,我們喜歡它的每一個部分!他們倆都在出門儀式上穿著傳統服裝,甚至安排了舞獅伴隨著。他們在Club One Bay East舉行的婚禮儀式和婚宴同樣具有娛樂性,因為這對新人經常大笑,盡顯真性情。雖然所有這些由Ming Yung Photo拍攝的照片都令人感到窩心和感動,但我們確信與當日在場是無法比較的。現在看看更多這個迷人傳統婚禮的整輯照片。

攝影及錄影:Ming Yung Photo / 婚禮及婚宴場地:Club One Bay East / 新娘婚紗:Simply Love Wedding / 新娘鞋:W shoe-shop / 化妝及髮型:Riko MakeUp / 花球及花藝佈置:Hello.MissFloral / 婚戒:B.R.H Diamond Collection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尋找更多婚嫁商戶!

 

Tagged: / / / / / / / /

The Look

Styles

Venues

Color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