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失窩心傳統的永恆經典教堂婚禮

通過Sophia Kwan為Eva和Derek拍攝的婚禮照片,我可以看出他們這場婚禮跟他們夢想的同樣美麗和完美。這對新人堅守經典傳統,這些中式傳統細節在各個時代都是永恆的。從敬茶時新娘身上的冠南華複雜手工刺繡裙褂、於聖安德烈堂紅磚牆前穿著的精緻蕾絲婚紗,到甜美的粉紅庭園玫瑰和淡粉色結婚蛋糕,還有鬼馬的Marvel小筆記本,關於這場婚禮的一切,所有美麗地相互配合。在這一天,一對新人也和他們的最愛的親朋好友一起充分享受每一個時刻。Derek的坦率時刻絕對是每張照片中Eva甜蜜笑容的關鍵。繼續看更多照片,看看他們之間有多少愛!

攝影:Sophia Kwan / 錄影:Woody Storytelling / 場地:聖安德烈堂 / 新娘婚紗:Merci Wedding / 新娘裙褂:Koon Nam Wah / 新郎西裝:Baron Tuxedo / 化妝及髮型:Bianca, Luscious Wedding / 花球:C. Florist / 裝飾佈置:Mydeer Wedding Design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尋找更多婚嫁商戶!

Tagged: / / / / / / /

The Look

Venues

Color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