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滿瀉的夏日海邊概念寫真

在我覺得自己需要吸收一些靈感的日子裡,我總是喜歡留意在平常日常生活中匆忙擦身而過而錯過了的細節。我停下來望著落葉,品嚐清新的早晨空氣,欣賞周圍路人的微笑。今天的靈感來自這充滿浪漫細節的戶外夏日概念寫真。這拍攝場地可謂是完美——從綠油油的樹蔭,到海岸邊的柔和夕陽陽光——準新娘穿著來自Something Borrowed BridalGranny Chic的蕾絲婚紗與嫵媚長袍,煞是迷人。同樣值得注意的是讓整個造型變得更統一的髮飾。真的,如果你停下來仔細看看,你會發現一切都是帶有啟發性的靈感。感謝miLa Story,為我們以精彩的照片來展開美好的一天!

 

攝影:miLa story / 新娘婚紗:Something Borrowed Bridal / 絲質長裙及波希米亞長袍:Granny Chic / 內衣:6ixty8ight / 化妝及髮型:Chichi Makeup – Angel / 花藝設計:Fiori Florals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尋找更多婚嫁商戶!

Tagged: / / / / / / /

The Look

Venues

Color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