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姿多彩的簡約波希米亞本地室內婚禮

William和Claire的波西米亞風婚禮絕對是我忍不住看完又看的一個!我特別喜歡波西米亞風格的任何東西,而這對情侶恰恰完美地體現了這一點,最要感謝Bryan Peralta Designs設計的美麗新娘婚紗!看看那柔軟的紗、蕾絲裝飾和大靈背設計,每一個細節都不能錯過。另外,由Savour Flowers手紮的獨特獨特紫色調花球更是香氣十足。準新娘們,請留意這位新娘如何配搭非傳統色(不是紅、粉或白色)的花球配襯婚紗,說不定會得到啟發啊!這個婚禮還帶點簡約感,讓人感到輕鬆又無憂無慮,也正是波西米亞風情真正的美麗所在。這對新人的婚禮還有很多值得欣賞的地方,所以請繼續瀏覽,看看Savour Productions的照片吧!

攝影:Savour Productions / 新娘婚紗及睡袍:Bryan Peralta Designs / 新郎西裝:Zara Men / 新娘鞋:Valentino / 新郎鞋:Clarks / 化妝及髮型:Wedding Makeup Artistry Hong Kong / 花藝設計:Savour Flowers / 結婚戒指:Cartier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尋找更多婚嫁商戶!

Tagged: / / / / / / /

The Look

Styles

Venues

Color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