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當下的自己作個記錄 唯美而時尚的個人婚紗照

即將嫁為人妻的你,除了忙著與未婚夫拍攝一輯浪漫的婚紗照之外,有沒有想過也為正值花樣年華的自己留下美麗倩影呢?結婚,意味著你將邁向人生另一階段,真正要從女孩蛻變成女人了,何不為當下的自己作個記錄,拍一輯個人婚紗照或是閨房攝影?對於未來的你,這絕對是一份珍貴的禮物。

今天專題分享的這輯唯美而時尚的個人婚紗照中,美麗的新娘 Fanny 分別換上了兩個高貴典雅的婚紗造型,以及兩個時尚的深色服裝造型,展現著兩種不同的個性特質。花藝佈置也是整輯照片的一大亮點,在自然仿舊風格的拍攝場地裡,Makeyourchoicesss Floralab 設計了兩款感覺截然不同的花藝佈置,第一款以大地色系的鮮花和乾花拼湊而成,第二款則採用了更鮮艷奪目的紅、橙、白色,花朵形狀亦比較華美豐滿。種種材質和紋理的對比,使整輯照片的層次更為豐富,除此之外,攝影團隊把部分照片以黑白的方式呈現,使整輯照片具備了更多不同面向。

請繼續往下欣賞由 Tikit Production 拍攝的所有照片!

攝影: Tikit Production / 婚紗: Victor Chan Studio, Bridalistic / 化妝: Yoyo Yip Makeup / 花藝佈置: Makeyourchoicesss Floralab / 新娘: @fannynkk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場地概覽尋找更多婚禮場地和婚嫁商戶!

Tagged: / / / / / / / / / / / / / / / /

The Look

Venues

Color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