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森林裡盪鞦韆的粉色唯美訂婚照

Joanne和Alfred現在要帶我們離開辦公桌一小段時間,因為他們訂婚照裡的美妙細節都被La French Touch Photography拍下來了。當你看到他們的照片的那一刻,你會想起與你愛人無憂無慮的日子——Joanne盪鞦韆時沐浴著清新的微風,Alfred的手臂在後面輕輕地抓住她。其他細節也會看得人心醉。首先,我們很喜歡整個場景的柔和浪漫氛圍——懸掛在樹上的鞦韆,與樹葉和新鮮花朵交織在一起——讓人想起愛情的初衷,熱情卻不失細膩。然後是Joanne手裡的桃粉色花球,身上來自Dear Magnolia Bridal的美麗蕾絲婚紗和紗裙,還有金色的手寫書法,以及三件式的深藍色西裝等等。讓我們忘記今天的其他一切,好好享受這樸素風情吧!

攝影:La French Touch Photography / 新娘婚紗:Dear Magnolia Bridal / 化妝及髮型:Nic’s Makeup / 花藝設計:Ms Bridals / 手寫:Dancing on Paper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尋找更多婚嫁商戶!

Tagged: / / / / / / / / /

The Look

Styles

Venues

Color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