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緻絕妙的Temperley婚紗系列即將來臨香港

正當我們發現自己在渴望更多的時候,一間完美的短期限定店剛好及時趕及來補充我們的靈感。著名的英國品牌Temperley Bridal將於2018年5月1日至27日以短期限定店的形式進駐香港奢華婚紗店Central Weddings,屆時將能預覽她最新的2019春夏Primrose婚紗系列。設計師Alice Temperley以Primrose報春花作為靈感來源,採用華麗而飄逸的刺繡,大量手工精緻的貼花和柔軟舒適的薄紗,這系列婚紗絕對是英倫工藝和浪漫的代名詞。來感受這個系列背後的創意靈感,並來讚嘆這些婚紗吧!

這系列為每一位不同風格的新娘都準備了適合的設計——搶眼的新娘將會喜歡它修身和多重層次的剪裁,波希米亞新娘將會喜歡它輕盈又飄逸的裙擺,而經典新娘將會喜歡Temperley的標誌設計。

 

這還不是全部,還有些特別的東西於此短期限定店中等著所有新娘們呢!設計師特別將Ready-to-wear中極具標誌性及非常受歡迎的Toledo dress轉化成婚紗並帶入本季度系列中。這款觸目的婚紗擁有色彩繽紛的緞紋刺繡裝飾,精緻複雜的設計讓女性形象更多彩絢麗。

快於五月份前往Central Weddings,或聯絡他們了解更多並預約試身吧!

Central Weddings 聯絡細節:

Tagged: / / / / / /

發表留言